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點滴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感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妙。兩個人之間要建立起信任,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可是要摧毀這種信任,只需要一個人不費吹灰之力。我總是愛抱着一種簡單的,覺得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心態去看待每個人。別人說的每句話,我都寧願選擇去相信而不是懷疑或不相信。信任一個人時,我可以無條件相信他說的每句話,可是當這種信任被打破時,他說的每句話,我都不想再去相信。生活中太多的人際關係需要我們去經營去處理,親人之間的親情,愛人之間的愛情,朋友之間的友情,等等。不管是哪種關係,我們都要用心去對待。關係建立起來難,可是破壞卻那麼容易。

  我也欺騙過別人,有時候是善意的欺騙,可有時卻是因為自己的小自私去欺騙了別人。我從沒想過當被我欺騙的那個人,發現被欺騙之後,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與感受。現在我也被別人欺騙了,我的心情是複雜的。難過生氣,甚至覺得自己是悲哀的。自己是有多麼令他討厭,他才會欺騙我。哭過難過之後,現在的我是沉默。我想用沉默逃避這樣的情緒,我不敢面對那個我那麼信任的人卻一次次的欺騙我。我想我是需要時間去思考清楚,我到底應該怎麼做。也許我會選擇原諒,因為他欺騙我,肯定有他的理由與原因。也許我會選擇就這麼默默的消失,因為一個欺騙我的人,我不想再與他做朋友。儘管他在不停的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可我就是過不去心裡的那個坎兒。被欺騙的感覺真的不好。

  以後我再也不去欺騙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因為我現在終於知道被騙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點滴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