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雨依舊淅淅瀝瀝的下着,天氣依舊沒有轉晴,日子沒有因為是周末而顯格外得愜意,睡到自然醒的早晨,一杯咖啡,一頓飯,一部電影,便是整個周末。偶然間打開回收站,恢復了之前刪除的文件,重新整理,分類歸檔,情緒和心情也一一平復,完整的一天過去了。

  下雨天的日子窗外格外吵鬧,馬路上的車流響聲依舊,日子來來往往,若是想尋得一份安靜那就關上窗閉上門,安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安靜,不被凡事打擾。咖啡的清香,清香的芳香,在平淡的日子裡輕輕抿上一口,在放空的時候掙脫束縛,宛如曾經苦中作樂,把難熬的日子一點點活成舒心日子。

  昨夜凌晨,一則微博信息上了熱搜,一時間大量的轉發和評論佔據着首頁的動態,今早起來一如平時看微信推文,推文作者說昨晚一夜沒睡寫了兩篇文章出來,一時間被眾人閱讀和評論。簡單地看完后我取消了對這位作者的關注,原因很簡單,犀利的語句,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指責和批評別人的做法。想起當初關注的原因無非是作者寫作獨特的風格,文章一擊要害,不失理性,但是如今想起來,這種獨特的風格讓人愛恨交加,想起有一句話大概這樣說:遠離不明事情的緣由就勸你大度的人。很多時候,作為旁觀者會對發生的事情異常的冷靜然後指責別人沒有按照常規的方式處理,再進一步搬出別人處理事情的做法進行輔證你的做法是錯誤。試問當事情真正的發生在你身上,你是否又會比當事人精明多少,又會多幾分精明的處理方式?沒有答案,因為事情沒發生在你身上。

  活在當下的最好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和看法,就像我不認同別人的觀點我可以選擇視而不見,不再關注,於我而言並沒有什麼損失,於對方而言無關緊要。因為我們很多人本來就不會因為關注和取關和交集在一起,因為無關緊要,做鍵盤俠也好,做看客也好,都是每個人的自由。

  風輕輕的來,帶走所有的離愁。在容易煙消雲散的日子裡,一切都會回歸平靜,而我關心的在這雨天里,你會不會因為下雨被困在車台里,會不會像那句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而顯得失落。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