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臨晨3點看郭敬明的<夏至>,難過到想哭. 

  安妮寶貝的東西,讓人安心.小四的東西,卻讓我有一種由心而生的難過.就好像靈魂在那一瞬間被什麼東西強制性的拉出身體.我沉浸在那些悲傷的文字中,直到我的骨子裡,也有了悲傷的液體.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我曾經很想用那種黑色的簽字筆,在燦爛的陽光下,寫上大大的字"傻子,小十八,寶寶,喬井..."那些我曾經想要大聲呼喊出來的名字,在陽光的照耀下,會變的異常深刻.直到我將他們刻在自己心上. 

  那樣的話,即使是停止心跳,我也會記的他們了. 

  我面對着自己失敗的青春也會微微地沮喪,可是,這些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正是這些曾經的你們,正是這些你們帶給我的故事,讓我在以後的生命里,變成更加溫暖的人,變成更加成熟的人,變成世界上那些擁有幸福的眾人中的一個。 

  可是這些,都與你們無關了。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都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迹。 

  儘管曾經那麼用力地在一起過。 

  傻子的信終於收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悲傷,讓我看着信封就哭出來了. 

  那麼那麼濃烈,好像累積了很久,在那一瞬間爆發出來,第一次覺的眼淚真的可以停不下來. 

  然後寶寶來看我,我看着她,想着傻子的樣子,淚水就那樣傾瀉出來,怎麼止都止不住. 

  寶寶也哭了,我們兩個像傻瓜一樣在冬日的走道里哭的異常難過. 

  我很想她, 

  我們很想她, 

  我們真的很想她.

您正在瀏覽: 夏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