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要我知道就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我知道就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點半過後,昆明的天空還很明亮,她在QQ上發信息問我:“今天感覺OK嗎?”因為我昨夜喝醉了酒,我是突然打開WIFI以及QQ才看到消息的。

  我十分歡喜問她吃飯了沒有,在哪裡?她說在紅旗廣場散步,還說傍晚散步很好,因為人少。我興奮地跳下椅子,回復她我也要過去,她應允我過去找她。但當我到了紅旗廣場的時候,她卻說走到學校大門了,於是我回復我變更方向過去,接着我快到校門口時候,她卻說走到運動場了,而當我到了運動場,她人卻在紅旗廣場啦!我就發文字說:“老師……你你你你你……你站住別動,不許再走動了!”她哈哈答應。因為有很多條路,我們就沒有在中途相遇,最後我看到了她,我想發文字:“我看到你了!”但我沒有發,而我卻收到了從她那裡發來的一模一樣的消息,我心一驚,但只是很開心地走在她身側而已。

  她和往常一樣,帶着像天空一樣溫暖的笑容,但是步伐卻是十分快,看來她出來的目的真的就是散步,我偶爾要快跑才能跟上。走着聊着,雖然是師生的身份,但因為年齡相距不大,我們之間也就還是很好溝通的,而且我最喜歡與她聊天了,因為只要一看到她我就可以拋棄所有的煩惱。

  後來另一個老師下課了,我們就一起去吃了個銀耳湯。這期間,另一個老師《蛙哥漫畫》中的一個《10種動物系女生,測測你是哪種?》她搜出來看了一下然後把手機給我看,當問我看到第三個:倉鼠系女生的時候,我停留了一下,因為我覺得有點像她啊,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而驚訝的是,另一位老師非要她選一個的時候,我看到她指的就是倉鼠那個。我心裡稍微覺得有點遺憾,因為我也是那樣覺得的,但是我卻沒有說出來,一如傍晚沒有發出的文字。有那麼一兩次吧,我們聊天中是幾乎同時說出相同的意思,她也會說是默契,我覺得這是相處久了,彼此能夠在同一個頻道上吧。

  但有些時候,她不知道我偶爾其實可以猜到她的一點想法也沒關係啦,只要我知道就好啦,畢竟是我很喜歡接近她,和她講話很開心。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只要我知道就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我知道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