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逝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時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年輕如過眼的街景,看着隨時間而變得滿目繁華的街景,披上滄桑后的我留下的只有滿目的琳琅。我不知道所謂的時間去哪兒了,我只知道它走的時候改變了很多東西。它讓這裡變得不再是這裡,彷彿一切都沒變,只是隨它遠去了。我們都在說過去的時間無法倒回,而過去的我們又何嘗不是無法倒回呢?

  每個人在他的時間裡都會留下不同的回憶,有的人緬懷,有的人悔恨,還有的人無悲也無喜只是一場空罷了,但情理之中似乎又那麼合理。我對於過去的時間更多的或許也是這種無悲無喜的態度吧,否則我也不會對回憶總是那麼的模糊。我總認為記得住的回憶才是我需要的,因為時間太長很多記憶並不那麼容易留住,有的會隨着時間的長流慢慢流失,有的會被周圍的岩壁腐蝕,所以能夠留下的也是少之又少,也就顯得愈加彌足珍貴了。

  時間不能為我們停留,也不能為我們留下什麼,但是我們卻留在了時間裡,因為能夠消逝的東西都會留在時間裡。我知道隨着斗轉星移,東升西落,慢慢的當一切都模糊的時候,最後消失了,它消失在了你的記憶里,在了時間裡。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