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常跟我講:一個人沒有夢想,那麼他就沒有前進的動力,上就不會成功。因為沒有夢想,就等於沒有了人生的方向。同樣,如果我們中國人沒有共同的民富國強夢想,那麼我們民族將沒有未來。

  如今正當少年的我,對祖國未來充滿美好的憧憬。我想那就算是我個人的中國夢吧!我們中華民族具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曾經是四大發明的發祥地。我曾經因此而驕傲。但是近百年的滄桑,讓我們感到祖國的弱小;讓我們強烈地感到我們擔負的歷史重任。我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期待,我心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中國夢。我想大聲的說出來,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夢想,更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我們祖國能實現56個民族富裕,和諧共處,國家統一。

  有一個夢——我們的科技領先於世界各國,成為世界科技發展的標。中國的北鬥成為全球最精確,最可靠的導航系統有一天中國人乘坐航天器遨遊太陽系、銀河系…我們能精確預報地震,讓人們不再遭受失去親人的悲痛。每一台電腦CPU都是中國造。

  我有一個夢——每個小孩都有一個幸福的童年,每個學生快樂的學習氛圍,每個家長不再為生計日夜操勞。大學招生時,不再採用淘汰制--都能上大學。每個殘疾人,都自食其力,實現自己夢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人人平等,沒有所謂的弱勢群體。每位老年人都能頤養天年。

  我有一個夢——讓中國製造成為高科技的象徵,讓上海成為國際金融的中心,讓世界的計算機都用中文編程

  我有一個夢,那不是馬丁路德金的夢,那是我的夢,中國人的夢,強國夢!

  初二:朱劍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