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多得像銀河裡的星星一樣數不清,曾經夢想當上老師,當上警察,可很多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忘了,但還是有個夢我至今沒忘。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睡在舒服的床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夢見我穿上了白色大衣,坐在診治室外里,開始了醫生的使命。不一會兒,一個病人走了進來,只見他沒精打采,面如土色,不時地摸着頭說:“醫生啊,治治我這頭痛吧,它讓我無法正常工作了。看着他那痛苦的表情,我焦急萬分,問道:“你什麼時候開始頭痛的?”他想了一會兒,回答說:“3天前吧。”接着又說:“這頭痛是一陣陣的,象針刺一樣,好難受哦。”我聽后焦急萬分,扶他到CT掃描室。經過檢查后,發現是神經性頭痛。查到了病因,我終於放下了沉重的心。隨後對那個病人說:“不用太緊張了,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吃點葯就會好的。這樣吧,我現在就給你開點葯。”病人點了點頭。我隨即給他開了葯后。說:“1日3次,每次3顆,可別忘了吃哦。”我微笑着。病人也終於放下了焦急的心,說:“放心吧,我一定按時吃藥。”我目送着他離開了醫院。

  幾天後,那個病人終於來了,他精神飽滿,昂首挺胸,完全變了樣。他是來特地趕來看我的,他說:“醫生,謝謝你了!你讓我有了健康。我可以正常工作了。”看着他開心的樣子,我感到無比自豪,心想:我要給更多的病人帶來健康,讓他們有擺脫病魔的痛苦。這病人臨走前,送給我一面錦旗,上面的字“妙手回春,醫德高尚”在閃閃地發光。我突然感到了醫生是多麼神聖的職業啊……

  突然我被鬧鐘聲吵醒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唉。如果這是真的該多好啊……

  我總是會想起美妙的夢,真得很希望我將來能當上一名醫生。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實現這個夢想。

  金華紅湖路小學六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