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怎麼也睡不着,突然,多拉a夢出現在我的面前,說:“我可以實現你的一個夢想。”我一聽就“騰”得一下跳起來,對它說:“我想當一天的服裝設計師。”沒想到,我竟然和多拉a夢一起坐上時空穿梭機,飛向未來的世界。突然,我來到了一間小屋子,屋子裡有許多衣服,每一件都很好看,我想:這一定是我做的衣服。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些衣服都有缺陷,不是衣袖一長一點,就是尺寸太小了,唉,每件都不成功。我想了想,拿出一張紙,準備設計一個完美無缺的衣服。我先畫了一間墨綠色的背心,背心兩邊各有兩條乳白色的綵帶,綵帶上寫着sport,顯然這是一件運動背心。我又把這運動背心改裝了一下,成為了休閑裝。以前的領子是荷葉邊的,我現在改成了蕾絲領。還在那邊釘了一個小小的蝴蝶結,把以前的墨綠色改成淡粉色,看上去,簡直是天衣無縫。做完衣服的第二天,我就把它運往服裝廠,讓他們把我畫的衣服製成真的。 

  沒過幾天,他們就把我做的衣服運了過來,我看了看,還不錯。就把它交給我的上司,又過了幾天,不知為什麼,我做的衣服竟然在電視里展出了,真是不敢相信。原來,上司看了我做的衣服認為不錯,就把它交給電視台,然後就展出了。這時,我自己在一個角落裡偷偷笑,許多親戚朋友為了慶祝,送了我許多禮物。我高興極了:有sd娃娃、巴比、超好看的日記本,看見了這個,我笑得更歡了。忽然聽見這麼一個聲音:“哎,別笑了,醒醒醒醒。”原來是媽媽的聲音,我在做夢哪,雖然只是個夢,但讓我實現了一個夢想。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將來成為一名真正的設計師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