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擁有夢想,而夢想是我們更加努力奮鬥的階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也一次又一次地改變了。

  7歲是,媽媽不在我身邊,照顧我的是外公外婆。那時我上小學二年級,外面下起狂風暴雨,教室的同學們都尖叫起來了,我面無表情的望着外面,因為爸爸媽媽的離婚給我的童年留下了巨大的陰影。媽媽為了我去外地打工,誰也不能知道我的心情,誰也無法體會我媽媽的心情。媽媽答應我等她的生活穩定下來了,就會回來接我過幸福的生活。對於以前的我來說那是多麼遙遠的事啊。我望着窗外的雨,心是那麼的痛,那麼的想念。那時,我的夢是希望自己能變成一隻小鳥,飛到媽媽的身邊。

  上了小學五年級,我的夢又變了。這個夢是中國夢,是13億同胞共同的夢。

  每當我看到那些落後的山莊,我的心中又點燃了一個夢。我想把知識學好,長大以後去當一名教師,把落後的村莊用知識武裝起來。這個夢不僅僅屬於我,是屬於大家的夢。

  有着中華血統和黃皮膚的中華兒女們,讓我們一起奮發,一起努力,讓我們的夢改變祖國,讓祖國更美更富饒把。

  平東實驗學校六年級:許津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