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可以,我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可以,我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一件事,我會做什麼? 

  我首先要登上我從沒在電視上看過的星球,去探索它們的奧秘。對了,我還要帶上一系列的探索裝備,回來的時候向科學家報道。這樣,我們中國在星球探索的科學中又邁進了一步。 

  我還要造一艘宇宙飛船,機器必須是最先進甚至是從未見過的。到時候,我可以帶上許多人,遨遊太空,讓他們也開開眼界。我還要帶上所有的科學家,帶着他們去參觀許多星球,考察每一個地方的大氣層、土壤,與生物是否存在。說不定,還能發現外星人呢! 

  我還要一棟別墅,要一棟帶着花團錦簇的花園的漂亮房子,而且是二層的,每一個房間都很大。這樣,我可以帶着我的親戚朋友住進去,享受着美好的生活。在別墅的旁邊建一個粉紅色屋頂的小窩,裡面鋪上厚厚的青草,還有一個小小的皮球、一個深紅色的食盆。這樣,我可以讓我那些動物朋友住進我這小小的家,每天可以看着他們歡快的做遊戲,真是太美好了! 

  不要忘記了和我一樣是中國人的人。我要讓所有的房屋都變成樹屋或別墅,居住在綠茵茵的、一望無際的綠草地上。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快樂地做遊戲,夕陽西下的時候,還可以一點一點地目送火紅的太陽落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祖國的花朵也是需要快樂的。如果我可以,我會讓祖國的花朵那繁重的家庭作業消失,讓那討厭的考試消失。讓我們盡情沉浸在快樂、微笑、自由當中。 

  這又是一篇想象作文。雖然只是想象,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一步一個腳印,將這些願望實現!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可以,我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可以,我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