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代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代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因為考慮不周,因為準備不全,總要付出些代價,比如時間和金錢。

  小時候的代價最多哭了沒有糖吃,長大后,不僅沒有糖吃還有有苦吃,所謂苦不堪言。在希望變得更好的這條路上,多些代價總是痛苦的。沒有好好努力沒有考上心儀的大學,沒有好好努力沒有過上更好的生活,沒有好好努力沒有過得更舒心一點,因為害怕失望,害怕得不到,所幸放棄付出,最後的代價大概是在後悔只能中循環,有心無力。

  總想放棄睡眠時間去做喜歡的事,比如熬夜,比如瘋玩,後來得不償失。這世上做什麼事都需要代價,不管好的壞的。當困難撲面而來的時候,卻沉浸在無可奈何的情緒里,既享受又痛苦,這樣的代價一點也不輕鬆。不談人生,只談勇氣;不談衝動,只談積累;不談付出,只談代價;不談自己,只談別人。

  夜深一點也不迷人,星空一點也不迷人,那些代價一點都不輕鬆,那些咬咬牙還堅持的日子,並沒有多難忘,一點也不美。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代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