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父母感動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父母感動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嘿,天天和你們見面居然還給你們寫信問好,實在有點陌生,但同時我又覺得親切了許多,頓時間我覺得我們就是默契的朋友一樣。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我讓父母感動的一封信》一定覺得女兒會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告訴讓你們讓你們感動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能作出什麼讓你們感動的事情來,也不知什麼事情才能讓你們感動?我只是想對爸爸媽媽說說我自己的心裡話罷了。

  爸爸媽媽,首先我想對你們說聲抱歉。我不懂事,亂髮脾氣,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就說了寫就口不則言,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傷了你們的心,我知道我自己不效,希望你們不要生氣,不要介意。以後我會盡量改進。

  但是爸爸媽媽,請你們以後少些爭吵好嗎?從小到大我就覺得父母之間的默契很少。遇到什麼事情怎麼就不能好好商量的呢?每當你們為了些小事爭吵的時候,我就覺得特別心煩與無奈,我就象在一種陰影下默默無聞的觀看一場戰爭即將爆發,而這卻成了家常便飯。也許你們爭吵本來就是家常便飯,但是你們不知我的感受,我心裡不知多羨慕別人的父母可以那麼和睦。爸爸媽媽,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相處,不要總是吵架可以嗎?這是女兒最想對你們說的話。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都沒怎麼操心我的。從小起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去學校自己一個人回家,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只要不帶雨傘就只要淋着雨回家的份,回到家全身濕透了還得聽媽媽埋怨一句:“誰叫你自己不帶傘?“我當時心裡真不是滋味。是呀,我那有別的孩子那麼幸福呢?父母都沒空,什麼只得靠自己,而且回到家還要幫媽媽做飯,而別人就可以吃到媽媽做的飯菜;每天別人可以有父母接送,可我呢?我得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去;到了節假日別人可以別他們父母牽着手去遊玩,而我只能幹羨慕;我從來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衣服自己洗,學習也是自己獨立完成……以前我覺得爸爸媽媽根本不懂當父母的,而且也不關心我的,我沒有感動幸福,我反倒為別人感到幸福。但是長大后才發現我發現我自己挺堅強的,遇到什麼事情我會冷靜對付,我會懂得自己照顧我自己。也許這是我從小養成的一種習慣吧。

  爸爸媽媽,其實我從來沒有嫌棄你們思想跟不上潮流,也沒有埋怨你們的文化低,我只是希望我們能互相理解嗎?你們生活的年代不同,自然思想也不同,爸爸媽媽從小因為家境問題沒有讀過很多書,文化不高,這我都理解。但是也請你們理解我好嗎?就拿學習來說吧!你們以為我不想靠出好的成績嗎?我也很想,但我有時已經儘力了。我考差了,本來心情已經夠煩的了,但我仍將事實告訴你們,別人會說我是白痴的,幹嗎告訴父母,不是找罵嗎?但我還是如實說了,因為我想得到的是你們的理解安慰和鼓勵,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學習問題,我覺得父母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了,可是沒有,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看到的是爸爸的嘆息,媽媽的埋怨與嘮叨,一個勁兒的說我幹嗎看那麼多電視,我退步了,跟不上別人了,怎麼考的了大學?你知不知道我每當聽到這些話我覺得失去了什麼,有一種失落感油然而生.如果我說我覺得學習很累,我不想讀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頓輕蔑的臭罵:"你不讀書那就回農村耕田,我看耕田種地都沒你的份呀?"我再次陷入了困境中一樣,感到很孤單.其實我沒有放棄過讀書,以為我背負着你們的期望和我自己的夢想,我只是希望爸爸媽媽你們能理解一下我的感受,我多希望在我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有媽媽的一句安慰,有爸爸的一句鼓勵,讓我知道我不是孤軍奮戰的,即使所有人都不理解我的時候還有父母理解我,支持我.社會就象一個大染缸,複雜而深險,但當我在外面經歷風雨後還可以回到避風港,感受裡面的溫暖啊!

您正在瀏覽: 讓父母感動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父母感動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