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間,有許多事令人感動。有些人被他人的行為所感動;有些人被他人的精神所感動;而我被自己感動。

  前幾個星期,老師一直都以“杜絕作弊,誠信應考”為班會主題來進行討論。起初,我有些不解,考試作弊至於這樣小題大做嗎?父親的一句話給了我啟發,這也許對於你們的人生來說只是一件小事,而對於老師,這卻是一件大事。

  後來,通過老師對作弊的利與弊進行對比后,我們發現了弊遠遠大於利,併發誓以後不再作弊。

  第二天的考試中,大家們都在疾筆奮鬥,教室里十分安靜,連針落到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我做着,做着,突然,一個不知名的紙團從天而降。我打開紙條,一看,上面標有題號和有些答案。

  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我,我抬起頭四處看,看見一個人在注視着我,他似乎在用眼神告訴我,快往上面寫答案,快點,快點。我想了想:我身為一班之長,再加上老師昨晚說了幾句話讓我印象很深“為何要為這麼一點分數,而出賣了自己的良心”於是,我在紙上寫下了“我堅守不作弊的原則”這幾個字。紙條到他手上后,他用滿懷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說,你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則沒有理他,繼續專心地做題。

  考完試后,我的心情格外的輕鬆,沒有作弊的感覺真好。

  這一次,我被我堅守原則的行為感動了。

  每個人在成長道路上,或多或少地被自己的行為、品質等各方面所感動。被自己感動,是美麗的起點;被自己感動,是精神的升華。讓我們正確對待事物,做出正確的選擇,讓自己被自己感動。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