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人從外面取錢回來,給我帶回來一碗米線,雖然只是一碗米線,但還是滿滿的感動。就因為我說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可肚子卻偏偏還有些餓。

  其實,一路走來,真的不是那麼的一帆風順,甚至更多的時候,是吵吵鬧鬧,磕磕碰碰的。

  說起他給的感動,其實仔細想來還是蠻多了。第一次有人那麼透徹的了解我,第一次收到本命年的禮物,第一個大老遠的跑去看我,生病時的悉心照顧,一路走來,點點滴滴......真的還是蠻多的。

  只是,在生活的柴米油鹽中,將最初的那份感動,心中的那份執着消磨殆盡。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甚至在懷疑,當初的選擇是不是錯了。也許,我們都不應該如今這般的生活。

  記得一篇文章上說過,兩個人在一起,開始的時候,只要對方給一點點就會感動,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似乎把所有的一切都看的理所當然,能被感動就越來越難了。

  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呢?開始的時候,一個眼神,一句關切的話,都會讓自己感動的熱淚盈眶,後來,哪怕一個深深的擁抱,都會覺得自己滿腹委屈,又怎麼會被感動。

  其實,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堅持初衷。細心發現,生活中的感動真的不少,只是自己的心浮躁了而已。

  感謝某人一路走來給的感動,陪伴,感謝寒冷冬夜的一碗米線,讓我想起初衷,心懷感動,感受到生活依舊很美。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