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父母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父母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從小至今,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您永遠是我最好的老師。無論在我犯錯還是遇到困難,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您總對我無微不至,悉心地教導我,使我在一次次失敗中茁壯成長,也同時有一種愛在鼓舞我前進。

  當我犯錯時,您總是在我身邊耐心的教導我,讓我感覺到有一份愛默默地鼓勵着我,是您那無私的愛,使我懂得怎樣做人。

  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在我身邊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使我在一次次失敗中成長。我還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曾經我有一道思考題不會做,您在我身旁悉心地教導我,直到我完全理解。雖然是這麼一件小事,但是在我的內心裡,卻感到無比的溫暖。是您那無私的愛,是我在挫折中茁壯成長。

  在生活上,您總是對我無微不至。您每天辛苦的工作后,還有回到家為我煮晚飯,還要為我洗衣服,平時還要做粗重的家務。雖然這是每個家庭都必須做的事情,但在我心裡卻感到父母無比的偉大。

  您從小教育我要好好做人,將來回報社會,為國家而效勞。長大后回報社會,就不要時常回來探望我們。我知道,您是想讓我努力回報社會,不用山長水遠的回來探望你們,但是,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請爸爸媽媽放心,我今後會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

  祝您

  工作順利!

  兒子:德淇

您正在瀏覽: 讓父母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父母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