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飛快的流失着,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小大人,昔日那個幼稚活潑的我也已經變成了懂事的女孩了,隨着歲月的變遷,我們一天天的長大,而父母的白髮又增添了許多,額頭上又好像多了幾道皺紋,看到這些我們怎麼會不心疼呢?看看父母頭上的皺紋,又勾起了對童年往事的回憶,那時的爸爸媽媽是那樣的年輕。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總是體弱多病,每一次去醫院體檢,我的身體素質總是比我同齡的夥伴們差很多,父母幾乎每天都要在憂慮中度過。因為他們害怕我的病會有危險,一年三百六十天理,我有一兩個月都是在醫院的病床上度過的。那時候我的身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吊針扎的孔。父母有時在我的床前守上一夜都無法入睡。

  一個冬天的晚上,父母都已經睡著了,我的一陣哭聲驚醒了他們,爸媽立即醒來摸摸我的額頭燙的厲害,趕緊給我量體溫。因為是三更半夜,父母都已經疲憊不堪了,可是父親仍然忍着睡意為我打了一盆熱水,並用濕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為我降溫。15分鐘過去了,父親把體溫表拿了出來,結果驚呆了,體溫計上顯示的溫度是39。2度,父母趕緊穿上衣服,抱上我就往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的兒科住院部他們才安下心來。我被放在病床上打上了吊瓶,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不眠的夜晚。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卻發現父親的臉有點紅腫,一看就知道父親一晚沒有休息。

  從那次事情發生以後,我就下決心要用十倍的關愛去報答父母,卻孝敬父母。

  六年級:覃慧悅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