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和好友青視頻聊天,說到這次回家過年來,又是囊中羞澀,好友便說,那你怎麼不開口呢?

  是啊,我為什麼不開口呢?只是感覺沒必要吧。真心覺得沒必要為了個過年然後問好友借錢。已經借過太多次了,又怎麼好意思,有事沒事都問她開口借錢呢?如今的我們,誰都不容易。

  上午和老媽聊天,說道小妹收到好友禮物的事,我說,我現在特別的不願意欠別人的。無論是親戚還是朋友,無論是金錢還是東西。總感覺欠了他人的,遲早總得還。而且,欠的多了,總覺得見誰都不好意思。老媽說,有時候可能是自己太見外了吧。

  也許,真的是吧。

  下午時分,好友青發來信息說,巧,以後有事,需要錢,一定記得開口。簡單的一句話,卻看得我滿滿的感動。

  都說,如今,借給錢的都是孫子,還錢的才是大爺。又有誰會把錢輕易的借給他人呢?

  只是,有好友如此,真的是挺知足的。

  青,謝謝你給的感動和信任。如果有事,我一定會向你開口的。但是,如今的我,更願意和你不再金錢上相欠,這樣,我們便可以,沒有任何負擔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