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起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唐山的四季一直來得比重慶詭異。倘使我在唐山能感受到什麼,那麼一定是極度的冷與熱。冷的時候冷得讓人想吐,寒風裂谷里透出的都是製冷因子。空氣里隨便哈一口氣。都能下一秒凝結成固體物質的冰。我在唐山待過一個冬天。歲月的風霜刮過,生命都該是覺得少了那麼一大截。幾度的冷,讓我在重慶大冬天就一根毛線衣在外漂着的生涯直接告了別。成了一個圓滾滾的球。球的上段下段都該是滾圓等我,透不過來氣。脖子里圍的是很厚的圍巾。絨毛的暖意足以讓你刺激到你的脈搏。羽絨服的臃腫,使你從遠處看,明明白白一個球。

  當然最要命的事是起風,唐山的風比不得別處的風。冬天刮的是寒冷,夏天走的是溫暖的風,四季都好像是一個錯誤的環節。讓我們更能執着什麼呢?它就錯誤的存在着。像我永遠都解不出來的未知數。人生的未知數,生活的未知數。都是一樣一樣的不可開交的麻團。疑問就很清晰在留給我。我一直不停的去追。然後我覺得在這股風裡,愛恨流轉的太過嚴重。你可以恍惚的意識到,是不是真的不存在了。明明風起了,可是心裡的波浪卻從未停止過波瀾。我無法說愛與不愛。風裡流轉得有些暢快的東西,我也猜不着什麼。總之呀,我活在了唐山,它那股風再怎麼吹,也吹不出重慶的味道。或許吧,它是隔了好多的日子的重慶的風。或許吧。裡邊還有我家裡父母的一聲嘆息。或許吧,風裡有好多好多的急切的盼望。或許吧。嘴裡正冒出來生命的涌動,都抵擋在這股風裡。

  所以我在這兒為它喝彩。真實的事兒是我昨天到今天一直再寫這篇。未完成的東西續起來總有一股未完成之感。我們的青春未完成。我們的稚嫩未完成。我們的愛未完成。唐山的這股風未完成。

  好多好多的未完成,好多好多的都儘是遺憾。

  夏風乍起,滿池湖水怎能不受波瀾。

  我只覺得心也放在四季里輪轉,到處都是塵世的歌。

您正在瀏覽: 起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