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浪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浪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心在作祟,虛榮心在作祟。

  寧願在做毫無意義的事情,也不願意花上一小時的時間去看書,寫字,或是看一部好電影。大概是毫無意義的事情做起來不費力也不必抱着希望更不用承受痛苦,身心沒有負擔,往往懶散慣了,稍微努力就覺得自己很拚命,很用功,又似乎是一個惡性循環。常常說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可是又很難,做有意義的事情多有趣,多好,可是此時的無欲無求卻是一個貶義詞。

  路上的車很快,屏住神氣去思考,從一點一滴的零件到組裝成品,這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嗎?為什麼就踏不出改變的那一步呢?當覺得浪費是一種病態的時候,不知道算不算另一種幸運,沒有效率的工作,無趣的生活,一味安慰自己經歷可貴,有時候真的在自欺欺人,給自己平凡的人生一個更穩妥的借口,無需有負罪感。

  把時間浪費在發動態,向人們披露自己的生活,大概是一種分享吧,真正生活充實,忙綠的人,哪有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動態上,更可怕的是傳播未經核實的新聞,本以為是在傳播友愛,結果無非是在傳播謠言,從另一方面來講是缺少判斷力和思考力,遇見任何的新聞不加以判斷信以為真,大概是對本身可悲的一件事,浪費過多的時間瀏覽無意義的動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浪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