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又是深夜,雨如同調皮的孩子一樣,從半空歡呼着跳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了我們的悲傷。

  我們是不幸的一代人,我常常想,要是我還有個弟弟或者是妹妹的話,我會不會更輕鬆一些,在題海里掙扎的痛苦會不會少一些。

  樹上的葉子呆立不動……

  可惜,沒有風,要是有風的話,就更適合這個意境了吧。

  下雨的日子,本來就像生活一樣,那麼凄涼。

  雨小了起來,路人恢復了往日的神色,該趕路的趕路,該回家的回家。我就坐在窗前,看着他們來了又去,去了又回,好像永遠都在重複,卻不得不重複。突然想起了輪迴,也是一樣,無休無止,一遍又一遍。或許,比輪迴還要可悲一些,因為輪迴里有孟婆湯,過輪迴的人都記不起來過去,所以他們一點都不會感到無奈,而這裡的人,明明知道在重複,卻不得不如此。

  其實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看了那麼多的人,懂了那麼多的情,終於發現,原來我們都那麼悲哀的活着。

  我不想在這鋼筋水泥的世界里迷失,所以我封閉了自己,一個人永遠的獨處,多好!

  我不願孤獨,卻不得不孤獨。

  我像一隻受傷了的獸,在捉摸不透的城市裡穿行,想要離開,卻無力走出,只能在無數夢裡回想着逃離,卻不得不安於現狀。

  終於,起風了。

  那,該適合這個意境了吧……

您正在瀏覽: 起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