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起風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起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昨天的天氣特別的好,我覺得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太陽曬得我就快要融化了,難道夏天就來得這麼肆無忌憚,一點也不給人過度的機會?

  但是沒想到的是,今天天氣就變了。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氣溫有些偏低,和昨天那種不正常的天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我就多穿了一件衣服,並且換上了長褲。沒想到的是,中午放學的時候,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陣風吹來,我開始有些瑟瑟發抖,再向前走了幾步,風忽然之間力度變大了,風掛在臉上十分的難受,我的劉海也被全部吹到了頭頂,我頂着風吃力的走回了家。

  這場風來的真是蹊蹺,等到下午的時候,風就漸漸地小了,然後就停了,太陽也從雲層里探出了頭,真的是一場奇怪的風啊。

您正在瀏覽: 起風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