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起風了,天氣變得曖和了,風兒尤顯珍貴,帶來陣陣的涼爽,吹着我們的衣裳,風兒把樹枝吹的微微顫抖,把落葉吹的隨風飄舞。 

  早晨,落葉在空中飛舞 ,好似在告訴我:“你看,我有多美啊!”被風吹得沙沙作響的樹枝彷彿在說:“我們實在是太脆弱了!”迎面而來的風吹到了我的身上,讓我感到一股暖流吹進了我的胸膛。初春的風仍讓我感到寒冷的凜冽,特別是早晨的風。 

  中午,我們在太陽底下跑步,做課間操,陽光甚是熱烈,這時,風吹了過來,雖然不能讓我們感到涼快,可卻能讓我們從心裡感動一絲絲的舒服,中午的風是曖洋洋的。 

  下午,媽媽來接我。風,不在是曖洋洋的了,風起了。放學的路上,同學們迎着風兒走出校門,我坐在媽媽的車上,臉上感覺到了被風吹撫着的一絲絲的快意。下午的風是涼爽的。 

  傍晚,我和媽媽在街頭散步,一陣捲風吹散了滿地的塵土,細沙被吹進了我的眼中,我瞬間感覺眼淚從眼眶流淌出來。媽媽急忙給我吹撫着眼睛內的沙土。傍晚的風是冷酷無情的。 

  起風了,我喜歡風,早晨讓我感覺到寒冷,中午讓我感到暖洋洋,下午讓我感到涼爽,傍晚讓我感到冷酷無情。風吹在我的臉上,流淌在我的心田,迎着風告訴我春的到來! 

  指導老師:周丹

您正在瀏覽: 起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