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着,就要美麗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就要美麗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的背景上, 

   那四色花在輕輕搖曳。 

   雖然,它知道—— 

   不久后自己便香消玉殞。 

   但它更懂得—— 

   活着,就要美麗着 

  ——題記 

一、積蓄——痛苦的開始 

  伴着一聲嬰啼,人們從一個未知來到了這個世界,也開始了他們在這個藍色星球上的艱辛歷程。人們開始積蓄自己的養分,如黑暗中的種子。因為他知道,那一瞬間的美麗需要這些,雖然這是漫長且又艱苦的,雖然還要承受種種打擊,但為了那美麗的耀眼,炫目,他們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生根,發芽,破土,開花。綻放——喜悅的展示,見到第一縷陽光,既便是舒展筋骨,在事迹上大顯身手。人們的努力得到了應有的回報。花朵盛開了,憂鬱的藍,耀眼的綠,刺目的紅,靜謐的白,構成了人們的喜悅,不時的隨風搖曳,因為活着,更要美麗。 

  然而,不久之後,花瓣開始一片片地凋落,飄灑在那廣闊無垠的沙漠中,不知去向。 

二、輪迴——美麗的追趕求 

  雖然,喜悅很短暫,像根本不存在一樣;雖然,積蓄很辛苦,像根本沒有回報一樣;但是這美麗太絢麗奪目,動人心魂,激勵着一顆顆種子生根發芽,從一個未知走向另一個未知——因為這中間有生命。生命活着,便要美麗着,哪怕這美麗的代價再高,再大。 

  活着,沒有任何幸福;活着,在這個世界上追求着痛苦的自我。但是,沒有幸福我們要追求;自我是痛苦的,但追求的過程是美麗的。朋友,美麗起來吧,活着,並且美麗着,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活着,就要美麗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就要美麗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