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女朋友相識在上年的暑假,在同一所駕校裡面學車。我陪伴她走過了整整一個暑假,我們都覺得有對方很幸福。

  暑假結束后,她要去外地上學。這就註定着我們要開始了異地戀的生活,我原本是以為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沒有什麼能夠阻擋結婚的步伐。但是,我忽略了他的感受,一個女孩,她不想要你飛黃騰達,家財萬貫。她只想累了的時候能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在傷心的時候有愛人在身邊給她安慰。在剛開學的一段時間裡,她每天都是在思念,聽她同學說,經常上課走神,精神恍惚。每天我給她不少於三個電話,噓寒問暖,但總是有時候覺得她不高興,其實,我都知道。剛剛畢業的我,家庭條件不算富裕,看着日漸衰老的父母還要為我每天起早貪黑,心裏面非常過意不去。自己都這麼大了,也是時候為父母分擔些憂愁了,應該找份工作,儘早一天減輕他們的負擔。人都常說“自古忠孝難兩全”,不過現在大多都是只事業和愛情或者是家庭。現在對我來說而是愛情和親情有點矛盾,我本想去我女朋友那邊找份工作,可家裡父母年紀已大,父親行動以多有不便。在這個三年的時間裡我選擇了留在家裡找工作。就是這一個選擇,不知道給了她多少難以啟口的痛。

  每天早上我醒來第一件事都是要給她打個招呼,說聲早安。有時候還經常叫她起床,也是跟我一樣有些賴床。希望我和她能夠一起走過這最艱難的三年,我會給她最好的關心,來守護這份真摯的愛情,至死不渝!

您正在瀏覽: 早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