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有所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有所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有所依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三十年過去了,我終於把我年輕人想要體驗的東西,統統體驗了一遍,就算現在讓我離開這個世界,就算從今天開始至此長眠,我也毫無遺憾。 (老有所依)

  你的聲音淡去了,我彷彿失憶般的記不清你的面容。

  從今以後,我開始有了我新的追求。那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好追求。

  不至於像你一樣,讓我墜入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曾經我以為此生非你不愛,可是冷靜下來才會明白,那不過是一時衝動。可是清醒時又有幾分?

  我慶幸,在這一場夢裡我終究還是醒來了。有人願意在虛假的夢裡,自欺欺人地快樂地活着,而有的人卻願意在現實生活中,哪怕痛苦,也要理智地活着。

  我想我是屬於後者的。

  我想等我老了以後,一定會是個固執的老太太。

  然而固執的人總是不招人喜歡的。到老了,我也不想依賴任何人,年輕時攢下的積蓄,老了再花。不管貧窮與否,快樂才是根本。

  我終於想通了,虛榮不是我的最終目的,快樂才是。所以,為了快樂,我可以放棄其它不重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老有所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有所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