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優秀員工“老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優秀員工“老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保金:山東台兒庄人,2008年2月21號進入曉星化纖的T/C捻織一科。

  時間過的很快,我和他已經認識2年多了。自從他進入曉星就一直是我的同事,同樣也是我兄弟。

  工作中,我們都親切的喊他“老馬”,可能是因為他家鄉是坐落在古運河畔的革命老區山東台兒庄,先輩們的英雄事迹時常激勵着他的成長,讓他具有能吃苦耐勞樸實認真的性格。也正因如此,他在班組的工作中一直起着模範帶頭作用。他是一個性格比較隨和,幽默,所以和班組成員相處的很融洽。在TC捻絲B班新入社的員工里,很多都是他的徒弟,同樣其他的生產工序他也很精通,象擋車,開動,倒筒,班組長的日常工作等。他總是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不停的學習,這正是驗證了這樣的一句話“學習是唯一提高自己品質的途徑”。

  在公司推行TPM中,他總是積極的參與進來,去學習TPM。TPM是一項發展團隊智慧的改善,在改善中他總是可以開發實用的清掃工具來解決清掃中的困難點。在清掃中總結的經驗,寫成OPL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他一直追求着終極的方法,來提高工作的效率。這正是團隊中需要的可貴精神。

  生活中他同樣一個盡職盡責的丈夫,一個人賺錢要養活四口人。生活雖然很艱辛,也許因為肩負的擔子不一樣,反而使他有更大的動力。一直在為自己的人生不斷的加油,不斷的為自己的充電,為自己的生活品質而奮進。從他身上我感覺到了一種執着的力量。

  藉此感謝捻絲B班所有的兄弟姐妹,感謝你們一直對我工作的默默支持。謝謝大家!

  亳州高三: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優秀員工“老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優秀員工“老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