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 標籤:將來的我作文 納稅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將來作文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

  其實,我對稅收也不是特別的了解。我只知道,取工資、利息、做生意得到的錢什麼的都要納稅,稅都是交給國家的,幫助國家的發展建設。

  媽媽有空也教我一些關於稅收的知識:爸爸媽媽有時候也要交稅的,把這些錢送給國家做建設,國家建設的費用,有一小小部分了是來自我們的呀。我想,這是不是就是“舍小家,為大家”呢?

  雖然我對稅收了解的不多,但是,我覺得稅收並不是件不好的事。因為,我們把一小部分的錢交給國家,幫助國家發展得更強大,不是件好事嗎?我們都是愛國的人民,我們都祝願中國可以在世界上站起來,納稅,就是我們愛國的見證,就是我們對新中國的強大的嚮往於幫助。

  我也都看到了,現在城市到處的地方都在修橋、修路又是蓋房呀;還有,現在的學校不都是給學生免學雜費嗎,這都是用人人納稅的費用來補助的。因為有了每個人的一點點的付出,所以才有了為我們每個人過得更幸福的生活保障與源泉。

  國家的建設、文化、繁榮、教育……樣樣離不開稅收,也就是說,國家的種種“大事”,離不開人人的一小部分的貢獻。不用擔心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錢被“搶走”了,這可是為了我們心愛的祖國啊,再說,你也不在乎那點錢吧。不要以為“就這點錢有什麼用啊?”只有你交的稅當然微乎其微,但全國那麼多人的共同的積攢,那可就能承擔起全國的生活了。

  我現在還小,自己不能給國家納稅。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不要為祖國做貢獻。等我長大了,也要加入祖國建設者的行列來。我要積極做一個誠信的納稅者,為祖國多出一份力,為建設祖國再提供一個結實的臂膀,給祖國多一點強大的力量與希望。我也希望人人都為祖國獻出一點貢獻,“人多力量大”,每個人都來納稅,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會迎來稅收的春天!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六年級十班

  姓名: 朱 君

  輔導教師:邢貞蓮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將來的優秀納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