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優秀,只是不想讓失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優秀,只是不想讓失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優秀,只是不想讓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有一個晚修,跟同桌聊起了對我的印象,他對我的評價是:好脾氣,大方,端莊。

  本來對於同桌,我是做到真正的自己,因為對他沒有感情,沒有任何的感情,我想幹嘛的時候就幹嘛,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形象的!但是,他那樣子評價自己后,自己反而覺得有點不自在!感覺自己應該對他更好點,否則會毀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過後一直都很不自在,每次在跟他說話的時候總是要事先想好會不會說了傷害他,會不會說了讓他覺得我沒有好脾氣了!

  但是,也正是在那段時間,我對他發脾氣了!

  或許這就是人吧!越害怕的事情,偏偏就發生在了我們的身上!不管是什麼!每次我們越是擔心的事情,他 會發生!每每我們越是期待的事情,他來的越晚!

  嘿!世界,你真的很奇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優秀,只是不想讓失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優秀,只是不想讓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