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娛委員工作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娛委員工作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初一學年的結束,初一學習生活告一段落,我的初一文娛委員生涯也將接進尾聲。 

 這一學期我並沒有主持主要的班隊,而是把儘可能多的機會讓給了同學。在選主持人的過程中,我和另一位文娛委員選擇了一些平時一般不太言語的同學。在所有的班隊活動中,給我留下比較升印象的一次是倪鍇同學主持的“對陌生人要謹慎”。此次班隊活動結束后,我讓支持人寫了一篇主持人後感以調查讓這些同學當主持人是否合適。倪鍇同學的感想寫的正如我願,沒有太多的客套話,取而代之的是親身的感受,他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主持人真不容易啊!一上課,我就上了台,面對全班同學,要保持很自然的態度對我來說是不簡單的,但我努力讓自己的表情更自然一點。 他能有這樣的體驗還是很難得的,他能有這樣的感受也是我覺得我當初選他來做主持人是對的。 

 班隊活動總體來說還不錯,下面來說說本學期的文藝花會。 

 這次文娛花卉我們班在合唱下花了大工夫。中隊長認真負責的策劃,我和另一位文娛委員負責管理方面。我們班不僅在所有班隊課,音樂課上練習,班主任還在英語課上抽出時間練習,合唱涉及啞語,熒光棒等婦幼新意的,中隊長利用假期時間去學啞語,着使我十分感動。所以得獎也並未出乎我們的意料。一班是永遠的NO.1 !! 

經過一年的實踐與探索,我對文娛委員這個職務也漸漸積累了些經驗。 

希望在今後的初中二年裡,同學和睦相處,共創美好明天! 

我堅信:努力+實力

  一班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文娛委員工作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娛委員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