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強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寒流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新聞聯播,報道說,最強寒流要來了,2016年的一月份將是有史以來的最冷一月份。明天的最高溫度都要跌至零下了,最低溫度更是零下十幾度。不記得之前誰跟我說,今年是暖冬,看這情形,這可不是暖冬。坐在辦公室里,真的感覺很冷。腳都是冰涼的。晚上回到住的地方,雖然有暖氣,但是暖氣只是溫溫的,睡覺前用熱水泡了腳,鑽進被窩裡,被窩依然暖不熱。好在明天就是這個學期上課的最後一天了,明天放了學就可以回家了,家裡總比租的房子要暖和一些。

  爸爸這幾天生病住院了,我每天只是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因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每天回家,也只能打電話問候一下了。明天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醫院看望爸爸。我希望爸爸的身體趕快好起來,爸爸的身體不好,總是牽着我們每個人的心。醫生說,爸爸的身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寒冷天氣的影響,人到了一定年齡,身體開始變得很脆弱,很冷或很熱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我們這裡還不是最冷的地方,最冷應該是東北三省了吧,都是零下幾十度。今天已經是四九第四天,再堅持幾天就到了五九。往常的五九六九天氣就開始慢慢回溫了,寒冷的冬天總會過去的,明媚的春天就在不久的將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最強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