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老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老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老馬 

  湖北襄樊市 長虹路小學 6(4)班 李可欣 

  老馬——是我們班英語老師的簡稱。老馬很辣,比重慶火鍋更辣!至於她是怎樣的辣,還是聽我細細品味兒吧! 

  有一次,還沒有上課的時候,老馬就大駕光臨咱班了。坐在講台上沉思。後來想了想說;“準備一張紙,默寫”媽啊!媽啊!又要默寫啦!這是咱們班同學最不願 

意聽到的事實,默寫!默寫!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錯一個單詞抄100遍吶!嗨,我們做學生的只能依照老馬的意思去做了。聽寫還強些,為何要默寫?更何況還是一到六 

單元所學的單詞!好不容易默寫完了!看漢語沒有寫,老馬就讓收了,老馬說:“這個,漢語沒有寫的也算錯哦。”“呀嗚……我!沒!寫! 漢語!我的上帝啊!”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真希望,奇迹出現!;老馬發默寫紙的時候,也在念哪些人錯的。哎。我聽到我的名字了,垂頭喪氣的我失望的爬在桌子上發獃!老馬發話了,說這次是第一次默寫,讓你們沒有單詞抄20遍吧!我內心不知是喜是憂。 

  老馬儘管嚴厲,但也很幽默,她的普通話講的不是很標準,比如,我的名字,她就要念成“李科欣”;把“旗子”念成“起子”;把“疲勞”念成“疲老”;把“達標卷”念成“大標卷”等等幽默的語言 

  可是,馬老師,我就是喜歡你!話說的好:嚴是愛,松是害。您這樣的嚴格我們,到頭來也還是為了我們,我們與你非親非故,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至於我班為什麼叫她“老馬”,我也不知道…… 

  湖北襄樊;李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老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老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