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優秀--讀《如果》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優秀--讀《如果》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者,即使被騙,也不要騙人;或者,即使被恨,也不要狠人”我覺得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則,沒有必要在其他人身上的立場去改變自己。或許被別人騙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就是知道被騙者的無奈,自己才不要走上這條路。做一個“特別”的人! 

 “如果你獲得成功或遭受挫折,同樣地,把他們都看成騙子。” 

這句話我深有感觸。當獲得成功,也不要驕傲,就象把它看成是騙子,一次成功,並不代表什麼……當遭受失敗后,也不可以灰心,要充滿信心。 

“或者,與王者同行——也不遠離眾人。”領導者的成功,有一半是眾人的汗水,就象有今天的生活,千萬不要忘記你們的父母,錢是他們花了許多心血換回來的。就象有今天的知識,也不要忘記播種人——老師! 

“如果你樂于思考——而不僅靠想來達成目標”一切在於行動,光想而不行動是不行的。如果用去空想的時間來行動,那成功就會屬於你。這也是我的缺點,我有時候在空想我要這樣做,這樣成績就會上去,但每一次,在心中立下決定,但卻沒有行動,所以兩者都不能少。 

“永不放棄,即使當你的內心空無一物,只有意志力告訴自己:堅持!”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堅持,這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我想我現在還在讀書,離以後出去闖天下的日子還長,但我可以從遇到小的困難而不放棄,一直堅持,一直鍛煉,那麼到了以後我的承受力會慢慢增強,一遇到困難,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因為有兩個字叫“堅持”! 

上面幾句話可以做到,那才叫做名副其實的“棒”。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優秀--讀《如果》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優秀--讀《如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