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園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微笑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微笑

  夾着書漫步在林蔭道上,看着校園急匆匆的人群,聆聽着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呼吸着校園新鮮的空氣,身心彷彿都得到了一種升華。林蔭道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吸引着情侶們;那在枝頭歌唱的小鳥也有一種人們嚮往的無憂無慮;而那看不見摸不着的空氣更是一種自由的洒脫。校園無時無刻不在體現着它那個性的美麗,就如蒙娜麗莎的微笑玄而真確……

  夏天的炎熱配合我們的熱情,將汗水揮灑的淋漓盡致,讓我們將智慧之歌高唱於九天之上。火熱熱的辣,赤誠誠的心,將青春書寫於陽光之下。揮動着變幻多端的雙手,演繹那獨特的青春;邁動靈巧輕便的雙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腳下的泥濘阻檔不了我們那前進的雙腳,空中的陰霾遮擋不了我們那澄澈的雙眼,世俗的險惡改變不了我們那純真的心靈。我們依舊擁有青春和夢想,擁有朝氣與活力,在這如花四季的歲月,我們肆意奔跑着。在這充滿歡笑的校園,到處瀰漫著幸福的味道;空氣都按賴不住心中的衝動,帶着一種熱情撲向大地。

  校園依舊,時光易逝。昔日的小樹已茁壯成長,有了獨自承受狂風暴雨的能力。昔日的人們早已消逝,留下的是那不悔的誓言。昔日懵懂的少年如今已在青春的年輪里奔跑,朝着自己的方向而奮鬥。回望着自己那一步一個艱辛的腳印,頓覺欣慰,感慨萬千。曾經的人,曾經的事,曾經的豪言,那些曾經的曾經,是否依舊還在?風在吹,鳥在飛,人在跑,落日的餘暉映在大地上,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校園,是一個令人嚮往的美好家園;校園,是一個讓學生留戀的心靈世界;校園,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天堂!在這裡,我們哭過,笑過,失敗過,成功過。這裡有着我們的獨家記憶,這裡是我們永不忘懷的青春家園。在這裡,我有那坦率的室友,陪我度過那孤獨的三個月;在這裡我有那無話不談的搭檔和老鄉,聽我訴說那複雜多變的感情生活;在這裡我有那仗義的大哥和肥哥,他們豪爽的性格總是精神上的雪中送炭;在這裡,我有那奇葩的基友岱岱,他總是有一些古怪的想法和我不知道的日本動漫,讓我對人生充滿了好奇。他們對生活都充滿了激情,他們樂觀而感性的性格影響着我,讓我更加的快樂幸福!

  校園的微笑雖然沒有太陽的微笑那般強烈,卻和太陽一樣熱情,將歡聲笑語送到每一個角落。也許我們並不如太陽那般有足夠的力量掌控世間萬物生死,也許我們只能羨慕那自由愜意的小鳥,但至少我們可以大聲歡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讓我們的笑聲充斥着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的足跡遍布全世界!

  高三:戀潔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