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龍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幻龍傳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大學生活(1) 

  慢慢的,大學時代來臨了。 

  “嗨,少雲,終於來到大學了,可以好好的玩一下了。哈哈哈,我要先吃肯德基,麥當勞,德克士;然後再好好去網吧泡一下。”王霄興奮的說。“老大,你來大學就是為了玩嗎?真不明白,你小學玩,中學玩,高中玩,到了大學還玩。唉,無藥可救,無藥可救!”林少雲很無奈的說道。 

  王霄卻嬉皮笑臉的說“沒辦法,是叫我天生愛玩呢?” 

  “算了,不和你說了。走吧,咱們倆快去報名吧。”林少雲又是很無奈的說道。 

  轉眼間,林少雲他們已到了報道處。“太簡陋了吧,真是破爛不堪,連豬圈都比這豪華。”王霄看了幾眼報道處說。“行了,別抱怨了,快進去吧,要不就報不上名了。”林天雲焦急的說道。“好吧,我王少爺就先忍辱負重勉強……”王霄話沒說完就被林天雲拉了進去。 

  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花板上那盞華麗的燈。“哇!沒想到這麼破爛的屋子竟然有這麼漂亮的燈。”王霄不禁脫口而出。“是誰說我這所房子破爛啊。”突然從裡屋走出來一個老人說。“是我!”王霄的聲音又洪亮又堅定。“我說是誰呢,原來是一個乳臭未乾,見識短淺的小毛孩。”老人微笑說道。聽見老人用小毛孩來形容自己,王霄是又生氣又憤怒,便還了一句:“你不也是一個臭糟老頭嗎!”。林少雲看見二人吵鬧不分就說了一句:“兩位有事還是等他日再聊吧!現在是報名的時候。還是讓我們先報了名吧。”那老頭見林少雲這樣說,也不再糾纏,便說:“那就跟我來吧。”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