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只有自己,即便是迷失了,也只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那些碎碎念,不過是表面的流露,我的內心,並沒有感受到雨水的滋潤。

  今天做語文閱讀的時候,看到一句話說,大多數平庸的人都喜歡用自己的觀點評論世界,我突然想到了自己,覺得很慚愧。可是往下看,和我又有所不同。他們是要把失敗的所謂觀點當成真理,而我只是在小小的生活中發發牢騷而已。

  我覺得,以後我不應該多說一些無用的話,來分擔自己的精力,耗費自己的時間。

  今天上了那個地理老師的課,一直聽說他很有名,卻沒能聽過他講課。原本的地理老師教了我兩年,我習慣的事物就不願改變,我不祈求變得更好,只希望不要太差。可是不願改變的同時,雖然得到了穩定,但也錯過了改變或變得更好的機會。比如,我原本覺得我的地理老師講課很好,並希望她可以一直教我。可是現在我改變了看法,這個有名的地理老師,講課更加註重方法,他課上說的每一句話幾乎都是精華,並且有足夠的魅力吸引我上課不走神。不像這兩年來,我們的地理老師教我們,我走神一走就是大半節課。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