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議父母教育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父母教育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議父母教育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小議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這兩天,被娛樂圈中的小童星林妙可考北影失利的消息刷圈了。每次打開手機,總能看到關於這個小女孩的消息,據說被北影給拒絕了。後來又見報道說,就連中戲也給刷下來了。然後再看大家的評論,就會說起點如此之高的一個小女孩,如今落得這般地步,究竟誰才是那個該負責的人?

  和林妙可一同被提起的,是那個叫楊沛宜的女孩。據說是,在08年奧運會上,因為長相而只能在幕後唱歌,讓林妙可在台上假唱的小姑娘。

  這兩個同齡小女孩,因為奧運會上一首歌,一個台前,一個幕後的關係,被大家總會作為比較。也許就像網友們評論的,這些事,都不是這些孩子自己可以做得了主的。

  只是,這件事過後,兩個小女孩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一個被媽媽拉着滿世界的掙錢,一個被爸爸保護的好好的在學校里讀書。如今,一個在演藝圈這條路上越走越遠,一個依舊在學校里當學霸。

  想想,一件事不能夠說明什麼,重要的是父母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相比林妙可的媽媽拉着女兒到處掙錢,我更加喜歡楊沛宜爸爸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很多時候孩子還小,需要爸媽來幫忙做決定。但是,爸媽的決定很可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在對林妙可同學的同情之餘,真希望天下每個做父母的都可以做好孩子的榜樣。讓孩子在自己的指導下,更加陽光向上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議父母教育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父母教育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