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聲同桌一世情(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同桌一世情(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三年,洛溪和小諾這對同桌相處的越來越默契,越來越友好。班上的同學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同桌,唯有這兩人,從開學起,就再沒有換過別的同桌。班上的同學都說,這兩人是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感情了。堅不可摧。

  記得一次音樂課上,音樂老師給大家新教的一首歌是《同桌的你》。下課的時候,老師讓班上的同學唱一遍,洛溪第一時間站起來唱了這首歌。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了嫁衣?………

  洛溪的唱歌本來就很好聽,只是平常不在大家面前唱。這次如此一亮相,大家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一首《同桌的你》在洛溪的嘴裡唱出來,簡直比磁帶里的原唱都好聽。

  從此,這首《同桌的你》就成了洛溪的成名曲。

  初中三年,就這樣在唱唱鬧鬧中一晃而過。初中畢業的時候,洛溪在一起深情獻唱,再一次唱了那首《同桌的你》。不同的是,這次的觀眾只有小諾一個。

  大概,兩人都清楚。高中,兩人並不一定能夠再上同一所高中,再續同桌緣了。

  因為洛溪因為爸爸工作的緣故,必須得全家搬到外地了。而洛溪,也必須跟着去外地讀高中了。

您正在瀏覽: 一聲同桌一世情(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同桌一世情(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