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方里已大雪紛飛,我在南方里如夏。

  忽然間遭遇的事情,讓我一度警覺,對任何人說的任何一句話都下意識要去確認真實性,這樣的日子其實不大快樂,總之就是猜疑。漫天黃沙或是春雨蒙蒙,都需要一個讓人覺得快樂的意境,不然剩下的只有突如其來的厭煩。

  許多時間都可以用來學習,讀書,寫推文,經營公眾號,可是我並沒有。連推文都荒廢了一個月,直到寫舊地重遊的故事和感慨,我想當時的心境和感受肯定比現在深刻,但隨着時間已經慢慢變淡,就好像偶然間看到照片才想起從前的日子,我意識到留下回憶和照片的重要性,於是周末一個人出發,去陌生的地方走走停停,但並沒有多深刻,但見到的人比想象中友善。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我總感覺是最不可理喻的一天,但整個十一月過得糟糕極了,我不用含着眼淚來接受,但我充滿憤怒。我心思只着於遠處朦朧的天空,好像布滿塵埃,我想逃離這個製造麻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