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挑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挑戰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高級中學高三、二班董博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星光點燃,眾生屏息,這一刻該有我登場。滿載昨日輝煌與榮辱,背上依舊壯志雄心,“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昨夜的傷口還在敲擊着我疲倦不或的心,我雖累了,卻不能歇息,因為生命中沒有觀眾之說,我要登上屬於我的舞台,這是我。前天的失敗烙在我心上成了一道疤,我雖痛,卻要勇敢觸碰,因為大海不會因我而停止洶湧,我要架起自己的帆起航,這是我。上次的此時還在狂吻着我的身體,我雖痛苦,卻還是活過來了,因為只有一天一天的過,才有今天的光輝燦爛,這是我。 

  生命的鐘聲一刻也沒有停息,我要找到自己的節奏,忘記過去的心酸,卻忘不了自己的腳印,汗水拍打着鐵一樣的胸膛,利劍用我剛一樣的心去阻擋。今天的失敗,只是今天,明天的我還會是我;永不言棄。將這些痛裝起來吧,別讓他們嘲笑我像海鷗一樣的軟弱,高爾基的聲音,還在我的前方起舞:“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胯下之辱”是擊不垮戰神的,只有浴血奮戰,才有今天的永垂不朽;保爾還在路上,只有今天的努力歌唱,才有明天的光輝樂章,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二萬五千里”的征途沒有停歇,只有永不言棄,才是今天中國的盛世。荏苒代謝,不變的是我追求理想的情懷,光陰流水,燦爛的是我面對困境的笑容。 

  美麗的太陽在等着我點亮,我將趨走昨夜的黑暗,陽光普照,又是一天的開始,在日落之前,我必須將自己送給夸父,愚蠢的腳步卻是我永遠不停的信念。他並不愚蠢,他是最沒有昨天的人,因為他的腳步沒有停過,“問渠哪得清水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我在路上,迎接生命的挑戰,掌聲隆隆,呼聲震耳,那是在迎接着我巨星一樣風采,“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已不在重要,只有今天的我,走失昨天刺我心扉的傷。 

  風在吹,雪在下,梅花還在傲然挺立迎接生命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