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季節都有他們的顏色象徵。同樣,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命的色彩。在夢境里我們熱情奔放;在夢境里我們心神蕩漾;在夢境里我們歌聲嘹亮;在夢境里我們自由飛翔……紅色,開朗又大方的顏色,這不正代表着我們的夢境嗎?金黃色代表着我們金色的童年。一張張稚嫩的笑臉,一雙雙憧憬的眼睛永遠印在我們的心中。想象着童年,我們打着水槍,一起玩石頭剪刀布……天空中,曾飛過我們的紙飛機;衣襟上,我們曾留下委屈的淚水……那就是我們的美好童年。啊,童年!金黃色,稚嫩而又樸素的顏色,這不正代表着我們金色的童年嗎?藍色,代表着我們取之不盡的知識。你是否還記得當你拿到滿分時那種激動,那種欣喜若狂?你是否還記得就是在滿目蒼桑的老師的輔導下,你才能獲得那麼多的知識……藍色,滄桑的顏色,不就代表着我們艱苦而快樂的學習嗎?白色,純正無暇的顏色,代表着我們年幼時純凈的心靈。它純凈得,猶如礦泉水,不受任何污水的污染,永遠保持着潔白如雪的顏色。就如我們,幼小的心靈,永遠不會被玷污,永遠保持着乾淨純潔……生命的色彩,就是那樣得五彩繽紛,代表着我們每一刻的精彩,代表着我們每一時的所有感悟。啊!生命的色彩,你永遠是精彩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