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山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素有“荷花之都”之稱的濟寧,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濟寧市一年一度的荷花節就在這裡舉行。

  這裡,晨輝初露,百里湖面浮光躍金,白帆點點,夕陽西下,夜幕低垂,湖光靜如練,唯見星星魚火閃動。

  初春,湖面澄澈,點點魚帆似在銀絹素帛上滑動;盛夏,萬畝荷花映紅日,縷縷馨香泌心脾;金秋,蒹葭蒼蒼,菰草金黃,水鳥啁啾,漁歌唱晚,千傾湖面採蓮摘菱一片豐收景象;寒冬,遼闊的湖面恰如潔凈的琉璃世界,偶見裝了冰橇的小舟駛向冰面,或獵鴨或鑿冰捕魚。

  多變的湖面,撲朔迷離,令人流連忘返。站在島峰上觀湖,確實迷人,但若滑動木舟,盪入翠綠的清波中,更是美妙絕倫。

  這裡的人純樸且老實,這裡的景色美麗且迷人,這裡的資源豐富且繁多。這裡環境並不是最好的,也不是經濟最發達的,但它以自己的不懈努力,做出了許多引以為傲的成績。

  以前它只是一個足以讓人遺忘的地方,但隨着水上交通的發展,旅遊業的興起,以前的它已不復存在了,出現在世人眼裡的只有那擁有發達的經濟,便利的交通,被人公認的旅遊風景區。

  解放以來,這裡的變化一天比一天大。在這個飛速發展的21世紀,它也不能掉隊。以往的土牆土瓦現如今已變為廢墟,當然,這是為以後房地產建設必鋪的道路。以往的商業街現在已成為過去,新的商業中心美麗且豪華,與以往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上海有“東方明珠”,西藏有“布達拉宮”,新疆有“河西走廊”,濟寧則有“她”——微山湖。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微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