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山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微山,哪裡有一個美麗的湖叫微山湖。 

  夏日的微山湖更加迷人,一眼望不到邊的荷葉里映襯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眼睛大大的蜻蜓在花間飛來飛去,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好像在跟美麗的荷花比美。看那成群的野鴨,昂着頭、挺着胸在小傘狀的荷葉下悠閑的游來游去,還時常把嘴伸進水裡,去撈一些食物。

  再看那平靜的湖面,上面漂浮着朵朵白雲,湖水在藍天的映襯下藍的更加迷人、更加壯觀。遠處一群小魚游到了一朵白雲上,在那裡嬉戲、玩耍。這樣平靜的湖面倒映着這樣的藍天白雲,已經渾然一體,分不清哪兒是湖面、哪兒是藍天。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家鄉的微山湖是不是很美麗,如果你有時間就到我的家鄉微山湖來玩一玩吧!來親身感受一下它的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微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