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李響(響哥)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李響(響哥)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喜歡他,他是一名主持人,他曾今一個人獨闖湖南,做他喜歡做的事情,喜歡他的粉絲都叫他大耳朵,也是一個熱愛體育人,他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李響,那個屬於我們山東的人,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喜歡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希望這封信能被李響讀到,我只是想知道,作為一名粉絲,是該瘋狂的追求,還是該默默地喜歡和祝福。

  這麼多年來,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也覺得社會越來越黑暗,但是,為了生存下去,總要有一絲希望,一絲幻想,有點值得崇拜的東西,比如說體育音樂和寫作,比如說關注一個主持人的喜怒哀樂,關注一個值得喜歡的藝人。

  可是,該怎麼喜歡才是真正可以得到認可的呢?有些粉絲,我看着都覺得瘋狂,有人為見周杰倫一面更加瘋狂,有人為見心中的明星一面,堵在機場,成了機場保安的負擔,可是,粉絲們有沒有想過,到底怎樣,才不會被厭煩,作為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我真的覺得瘋狂的擁擠到明星附近,只為看人家一眼,或者想讓人見看你一眼,那樣做,不會覺得煩么?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已經嚴重阻礙了你喜歡的明星的正常生活了么?這樣如同寵物一樣被養着,被關注着,像是在籠子里的小丑,既要表演,又要隱藏所有不該有的思想,試想,如果是你,二十四小時被監視,你不覺得彆扭么?即使是因為被喜歡,也不想這樣的不自由吧,所作所為,都會被指派,沒有那個動作,是你自己為了發泄偶爾的心情而做的,所有的生活,都是在表演,沒有真實,這樣被喜歡着,不覺得已經剝奪了他們的自由么?或許你會說,既然選擇成為一個有名主持人,就要知道也許會有這樣的命運,而且,當時他們自己也希望是這樣的命運,因為他們想成名,可是,這樣的日子久了,不會覺得疲憊么?又或者,我所說的一切,都只是身為局外人的我的想法,他們都享受着這樣的光環,享受着被簇擁,享受着不用去選擇的一切,只要乖乖聽經紀人的話,就可以名利雙收,既被喜歡,又可以大把大把的賺錢,同時,身為這樣的人,也如同粉絲的我們深深地感激對方的存在,感謝我們的喜歡,感謝我們給予他們的祝福,感謝我們時時刻刻的關注,他們,心懷感恩的擁有着一切,覺得在機場,走過保安開闢的道路,路過粉絲們瘋狂的叫喊,是一種幸福,一種被喜歡的幸福?沒有私生活,偶爾那種偷偷地狂歡,也是他們幸福的來源,然後,被大家喜歡的明星,這樣的生活,他們的幸福指數依然很高?

  不是明星,所以不了解,你們走在街上,是希望被認出的粉絲們簇擁,還是希望沒人出來要你的簽名,沒人出來打亂你逛街的計劃,只希望粉絲們,能在你的主持的節目中盡情為你狂歡,那是身為有名主持人的你們能為身為粉絲的我們準備的狂歡,我總覺得後者更好,試想,逛街時,不小心遇見,但是,身為粉絲的我們知道他的生活,你不該打亂,正如你逛街時,不想被別人阻了你歡樂的路線一樣,做一個安靜的粉絲,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只裝作沒有看見,給他們一絲自由的空間。

  如果,我的喜歡,給你們帶來了不便,那麼,我寧願不去喜歡,還你一個你真正可以享受的生活,算是我對你最真摯的支持與呵護,我喜歡你,但是,我希望你不會因為我的喜歡而變得不快樂,我只想,喜歡一個真正比我還幸福的人。

  安徽池州石台縣安徽省石台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李響(響哥)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李響(響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