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李小龍叔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小龍叔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李小龍叔叔:

  您好!我是廣水市吳店鎮泉口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代表每一個在這個學校和即將在這個學校讀書的孩子感謝您,感謝您捐巨資為我們建了寬敞明亮的教學樓,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陰雨綿綿的天氣里,從瓦縫裡漏下的雨滴打濕了心愛的課本!

  李小龍叔叔,您知道嗎,自從去年您捐資建學以來,我們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還是從學校進門的那片杉樹林說起吧。從杉樹林通往校園深處的黃土主幹道,如今變成了寬敞的水泥路。杉樹林入口處的“知識改變命運,讀書改變未來”的警示標語時時在提醒着我,一定要好好讀書。杉樹林是我們最喜歡的樂園,如今杉樹林里又添置了好多條形石墩,玩累了我們還有地方休息呢。

  杉樹林主幹道一直延伸向教學樓,全部鋪上了水泥。新建的教學樓前面兩棵挺拔的雪松如傘如蓋。上學期主幹道兩旁植上了滿滿的草,在這樣乾旱炎熱的夏季,我們是多麼擔心這些嬌弱的小草敵不過驕陽,讓我們的校園重新處於“大風起兮塵飛揚”,還好我們的黃校長這個暑假一直呆在學校給這些新種的花草樹木澆水,現在他們不知道長得多茂盛呢。

  李小龍叔叔,一提到我們的教學樓,我就忍不住的激動和興奮。以前的那排用土磚做的人字房教學樓不見了蹤影。我們的教室實現了無塵電教化教學,教室里裝上了計算機和電子白板,我們可以和城裡的孩子一樣享受多彩的教學,給我們小小的心打開了無數個認識世界的五彩之窗!

  正如您所說“每一個在這所學校里學習的學生,都應該更珍惜,珍惜他所獲得的教育;每一個在這所學校里學習的學生,都應該更熱愛,熱愛他所生長的故鄉;每一個在這所學校里學習的學生,都應該更牢記,牢記他所肩負的責任——盡自己的一切能力,去建設自己的家鄉,去建設自己的祖國!”(李小龍2012年12月為廣水市吳店鎮新世紀希望小學落成謹識)我一定謹記您的教悔,做一名優秀的學生,來回報您以及我美麗的學校!

  此致

  敬禮!

  四年級:黃鳳

您正在瀏覽: 給李小龍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小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