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李亞市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亞市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李亞市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李亞市長: 

  您好!我叫李馨童,今年9歲,是實驗小學四年級(7)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很早就想給您寫信了,但是不知您在百忙中能否看到。 

  每當我在漂亮的廣場上看到有人破壞公物時,每當我在僻靜的大樓后看到髒兮兮的護城河時,每當我看到大街上一個挨一個的網吧里,坐着許多十三、四歲的大哥哥大姐姐不上學,浪費大好時光時……我都想給您寫封信。這封信中我最想告訴您的是關於交通安全的一件事。 

  在我上學的路上,天天清晨都要經過文峰廣場的米蘭商業街。但是,偏偏到7:40分左右,剛好有一趟小火車經過米蘭街,正堵在路的正中間,擋住了上學的學生和來來往往的工人。因為米蘭街的兩旁沒有設立護欄,經過的孩子又都急着上學,所以,許多學生都不顧生命安全,緊靠火車頭穿過鐵路。尊敬的李市長您想想那驚險的一幕,如果這時火車司機沒頭沒腦的向前或向後挪動一點,那些橫穿鐵路六、七歲的孩子們會怎樣呢?他們的人身安全誰來保護呢? 

  所以,李市長,我建議您: 

  1、最好把這條危險的小鐵路遷走,遠離鬧市。 

  2、最好能先在鐵路通過的馬路兩邊全部安裝護欄,增加鐵路管理員看守。(通過查閱資料,我知道經過我們許昌的這條鐵路歷史悠久,是全國目前最長的窄軌鐵路,搬遷肯定要花許多錢。) 

  3、最好能讓早上的這班車提前或推后。這樣才能保護好我們千千萬萬過鐵路學生的人身安全。 

  再見了,敬愛的李亞市長,真希望您能看到這封信! 

  此致 

  敬少先隊禮! 

  一個有責任心的少先隊員:李馨童 

  2008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李亞市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亞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