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夜漫漫,我眷戀的深冬的味道。

  回想起曾經的時光,彷彿一切都變得平淡無味。我渴望能有那麼一天,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時光。不受客觀限制,也不受主觀束縛。只要那麼一天就好,讓我自由自在地在天地間遊盪,任我逍遙。

  這個世界不是變化太大,而是我沒看清楚。不曾看清楚,直到現在,才知道它的本來面目。

  世態炎涼,冷暖自知。這句話不是說著玩的,也不是文人墨客閑的蛋疼拽文採的。

  這麼多東西,是不曾接觸到的。很多時候,無論是白天的某個瞬間,還是黑夜睡不着的時光,想起曾經看到的那些醜惡的嘴臉,都會十分噁心。原來,這個世界不過如此。

  我終於明白,在這個世界上,要想詆毀一個人是多麼的容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是一個方面,另一個方面是,大多數人都喜歡看別人的熱鬧,越是別人的出醜她們就越感興趣。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