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午去給小妹寄快遞的時候,因為忘了小妹的具體地址,就帶了兩個手機。我的手機壞了,一個只能在無線狀態下用,而另外一個只能接電話和打電話。

  到了樓下的申通快遞處,忙着整理東西,填寫快遞單,拍照,有的時候就把其中的一個手機給落下了。

  回到家自己也沒多想起來,因為一般除了打電話,很少能想起來用那個手機。正趴在床上看微信,申通快遞的業務員給我發來視頻,問我是不是把手機落在她們店裡了。我一看,就是我那個壞了的,只能接電話的手機。

  等我掛了視頻跑去店裡拿手機時,那個年輕的業務員還得我的手機給放抽屜里。估計是怕店裡人多給丟了吧。突然心裡一陣感動。

  雖然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雖然也只是一個壞了一半的手機。可是,也足以反映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作為一個服務人員最基本的素質。

  都說,現在的人都見財眼開。可是,我還是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好人是值得我們信任的。

  出門的時候,我又看到了那個女孩甜甜的笑容。那種笑容,真的很真誠,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