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我會用輕快的文字來調侃自己,偶爾也會用有點悲傷的字眼來愁化自己。我有一個朋友說:“你的文字都是在傾訴你的心事,看了你的文字才讓我真正的了解了你。”我也覺得,我是在用文字來欺騙自己。    我常想,我是否真的很了解我自己呢?我對自己的了解到底有多少呢?這是個很傷腦筋的事情.所以,我總是想一半就不想了。    了不了解自己的人都是自己。誰也不用被別人了解。誰也不要指望自己能被誰了解。    什麼人生觀,什麼生活觀,只有一片模糊。此刻的我,也有太多的迷茫,無法了解,無法看透。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愚昧的過客吧了!永遠不會真的能看破什麼。我只是為了某種執着,也只是以一種傻傻的方式看待生活    經常催眠自己:活着,總是要活着,能開心一點就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