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婚姻的忠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婚姻的忠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娛樂圈怪事年年有,可感覺今年特別多。開始是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全民觀眾着實跟着着急了一段時間。後來又被曝光,林丹婚內出軌。都說,娛樂圈是個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方,那些明星夫妻,明星戀人們,分分合合,貌似時間很正常的事,因為他們所接觸的那個環境,裡面的誘惑貌似比我們普通人多了許多。金錢,名利,美貌,各種經得起,經不起的誘惑,讓忠貞這兩字顯得無比的脆弱,無論是對婚姻,還是對戀愛。

  其實,說到婚姻,說到對婚姻的忠貞,不止在娛樂圈比較混亂和脆弱,就是在我們的身邊,也每天演繹着許多關於離婚,再婚,出軌,背叛的狗血戲碼。

  如今,民風淳樸的農村,離婚的時間也不再少數,男的外出打工掙錢,女的在家裡時間久了,也會堅守不住自己對婚姻的忠貞。男的們更是打着自己在外面辛苦掙錢,養家糊口的幌子,把出軌當成是自己放鬆的理由和借口。

  相比之前,我還是喜歡古代的那種嫁給誰,就守着誰過一輩的忠烈愛情。雖然,也對古代的三妻四妾的做法而感到憤怒和反對。

  個人感覺,如果當初選擇跟某個人結婚,相守,那麼,無論遇到多大的誘惑,還是應該堅守自己對婚姻的忠貞,做到真正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若兩人性格真的不和,那就完全可以等在兩個結束這段婚姻之後,再開始另一種生活。

  看過一部電視劇說,無論什麼,也不能成為你做一個壞人的理由啊。仔細想下,確實如此,無論怎樣,也不應該成為背叛自己婚姻的理由和借口啊。

  當然,也從側面反映出,如今,我國的社會體制還是有些欠缺,如今尤其是農村,夫妻倆長期分居兩地的想象還是很多很多。

  真希望每對夫妻都可以同進同退,堅守自己婚姻和到底的底線,做到真正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論婚姻的忠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婚姻的忠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