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意就有得意,有所得就有所失....有潮起就有潮落,有日出就必然會有日落....冬天來了春天就會接踵而至,這是千古以來人人皆知的道理。 

  當你失意的時候,請不要卑躬屈膝,當你得意的時候請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沒有不落的太陽。 

  失意的時候,不亢不卑,得意時,還是多想想以後,總有時過境遷之時,做人一輩子,做官一陣子。 

  可是很多時候很多人就是不太明白,或許是太明白了,很難做到。就像老話說的上山容易下山難,說起容易做起難。 

  得意時,請你多栽花少栽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但不是叫你一團和氣,不講正氣。 

  得意時還是該給自己多留退路,失意時就該主動找到出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能有人戴你走現成的路固然很好,但走過了你不一定就記得,沒人戴的時候你恐怕還會在迷路;而自己走出的路卻是記憶猶新,以後你可能就不會在走錯路或少走彎路。 

  得意時請你做人一定要低調,做事要高調;失意時做人不凡高調。 

  得意時人們常比喻你是春風,當請你一定不能像春風,狂掃一切,請你不凡學一學秋天的微風,戴給人們快意。 

  失意時,請不要把所有的恨化為冬雪,冰封一切;請你不凡學一學春風,拋棄過去,重新開始。 

  得意時,請你一定謹記:有油的地方最滑,跌倒容易,站起更難。 

  失意時,你是正在保養中的寶馬,後起勃發.... 

  得意和失意其實就是一剎那,人,沒有一輩子的得意,也沒有一輩子的失意。 

  正在得意的人,請你珍惜,失意的人,請你不要放棄。 

  得意的人,請你一路走穩,失意的人,你一路雖然艱辛,但請你堅信,雨過總會天晴。 

  得意的人,你是龜兔賽跑中的兔子,請你一定不能掉以輕心,失意的人或許就是和你賽跑途中的龜。 

  得意和失意者們,請你們記住:得意和失意是永久的輪迴。 

  失意的人,好好睡吧,為明天的早起,或許得意的人正為看到今晚的晚霞在甜美的酣睡,而你的早起,看到的卻是晨曦.....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